> 游戏资讯

电影《恐龙当家》官方游戏上架 这次玩的是“恐龙过马路”

来源:任玩堂Moblie

  

  在经历过《头脑特工队》全球大热之后,迪士尼·皮克斯另一部动画电影新作 The Good Dinosaur《恐龙当家》也即将于明年上映,而按照迪士尼影游互动的习惯,这款游戏自然也是有官方手游的,它名叫 The Good Dinosaur: Dino Crossing《恐龙当家:阿乐过马路》。游戏此前以抢先发布了安卓版,此次 iOS 版也已在新西兰区、美国区上架了。

  听名字是不是觉得有点熟悉,接下来看看玩法,你会觉得更熟悉:玩家操控主人公(就是小恐龙阿乐)前进、后退或左右行走,以避开从固定方向袭来的恐龙、毒蛇、野鸡以、小火山甚至天下的落雷等障碍,途中要留心收集浆果以及盾牌等道具,分别用以解锁新角色与多一道保命符。

  

  其实本作就是一款模仿在国内外都很火的《天天过马路》的休闲游戏,玩法没什么新奇和难度,而亮点就在于可以提前领略这部精品电影的风情,算是电影预热宣传的一部分。

  

  游戏已登陆 App Store 外区,但毕竟该电影在国内的档期尚未确定,所以官方游戏也没那么快在中区上架,各位和笔者一样着急想抢先领略电影魅力,提前窥探当中情节的玩家,只能移步到相应地区的商店内下载,又或者先看看这款预告解解馋吧!

  2015-11-02 19:25:57 任玩堂皮克斯电影《恐龙当家》同名手游 安卓版抢先上线

  李笑笑发表于 2015-11-02 19:25:57

  2015年皮克斯动画工作室3D动画电影TheGoodDinosaur《恐龙当家》,已确定将于2015年11月25日在美国上映,而同名手游也抢先在安卓平台上发布,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电影的预告片,顺带了解游戏的背景故事。《恐龙当家》是一款以同名电影为故事背景的休闲游戏,6500万年前小行星……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24/n427849881.shtml report 1317 在经历过《头脑特工队》全球大热之后,迪士尼·皮克斯另一部动画电影新作TheGoodDinosaur《恐龙当家》也即将于明年上映,而按照迪士尼影游互动的习惯,这款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