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从要求繁多的餐厅脱出》:从名著故事中解谜逃脱

来源:任玩堂Moblie

  

  以著名作家宫泽贤治的作品《要求繁多的餐厅》为蓝本的逃脱游戏《从要求繁多的餐厅脱出》(注文の多い料理店からの脱出)已经上架双平台,这款带有点文艺气息的逃脱游戏近日在日本免费游戏的排行榜排名非常靠前,而且好评如潮,这里特意推荐喜欢逃脱游戏的玩家一试。

  

  和原作中不同,原作的主角两个性格恶劣的青年人变成的可爱的女孩子。从朋友家回来的路上,肚子饿了的少女发现了一个西式餐馆,但是要进去首先要解谜。和原作一样,游戏中会出现很多“要求”,玩家要根据要求行动,最后你会让少女走向什么结局呢?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18/n426830405.shtml report 626 以著名作家宫泽贤治的作品《要求繁多的餐厅》为蓝本的逃脱游戏《从要求繁多的餐厅脱出》(注文の多い料理店からの脱出)已经上架双平台,这款带有点文艺气息的逃脱游戏近日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