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偶像梦幻祭》明日启动内测 少年偶像等你养成

来源:任玩堂Moblie

  

  偶像养成手游《偶像梦幻祭》将在明天开启内测,三十位少年偶像将组成八个组合等着大家来养成,官网也将从今天起增加发码数量。

  

  《偶像梦幻祭》三十位或腹黑、或温柔、或傲娇等等的美少年将在私立梦之咲学院组成八个组合,而玩家将扮演本校唯一的转校生,并担任偶像制作人对他们进行偶像课程训练,帮他们走上星途。

  

  游戏采用纯日系的精美画风,并由绿川光、梶裕贵、柿原彻也、森久保祥太郎等三十一位日本人气声优进行配音,将带给玩家新的视听体验。

  《偶像梦幻祭》将在明日“开学”,喜欢养成游戏的玩家就来“报名”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18/n426830382.shtml report 651 偶像养成手游《偶像梦幻祭》将在明天开启内测,三十位少年偶像将组成八个组合等着大家来养成,官网也将从今天起增加发码数量。《偶像梦幻祭》三十位或腹黑、或温柔、或傲娇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