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英国初创手游工作室获前世嘉总裁投资 明年推处子作

来源:游戏陀螺

  游戏陀螺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译/游戏陀螺Kevin

  据国外媒体报道,位于伦敦的英国初创移动游戏工作室The Secret Police近日获得了来自风险投资机构Amuse Capital的一笔战略投资,后者由前世嘉社长中山隼雄(Hayao Nakayama)创办。

  

  The Secret Police今年3月成立,专注于借鉴日本和亚洲移动游戏研发的技术手段和方法论,面向全球用户开发移动游戏产品。这家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哈里?霍尔姆沃德(Harry Holmwood)曾担任日本游戏发行商Marvelous欧洲分公司总经理,另一位联合创始人里克?摩尔(Ric Moore)则曾是《外科模拟》开发商Bossa Studio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在Amuse Capital注入战略投资前,《星界边境》和《泰拉瑞亚》联合创作者Finn Brice,以及“古墓丽影之父”Ian Livingstone都已为The Secret Police投资。Livingstone现担任公司董事长。

  “日本在移动游戏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以及需要我们去探索的机遇。”霍尔姆沃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期待在明年推出公司首款游戏作品,并从日本市场起步,将业务向全球市场扩张。中山隼雄经验丰富且人脉很广,与他合作对我们公司来说是重要的一步。”

  原文链接:https://www.youxituoluo.com/99817.html

  游戏陀螺:关注“泛游戏”产业,为游戏创业者服务是游戏陀螺的理念和口号,内容已涉及移动游戏,H5游戏,电视游戏、AR/VR游戏,智能硬件和第三方服务等游戏相关领域。

  欢迎关注游戏陀螺旗下官方微信号

  游戏陀螺:shouyoushouce

  游戏陀螺海外:youxituoluo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陀螺 https://mgame.sohu.com/20151118/n426814954.shtml report 1006 游戏陀螺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编译/游戏陀螺Kevin据国外媒体报道,位于伦敦的英国初创移动游戏工作室TheSecretPolice近日获得了来自风险投资机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