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金利科技终止收购第七大道 18日正式复牌

来源:游戏陀螺

  11月18日消息,昆山金利表面材料应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利科技”)今日发布了《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股票复牌公告》称,金利科技决定终止筹划收购第七大道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告中透露,为了推动公司在互联网业务领域扩张发展的战略,促成公司更加快速、有力的向互联网游戏娱乐领域拓展,相关各方期望能够增加重组范围,但由于在审计、评估等工作时间上的不契合性,导致不能在承诺的停牌时间内完成预案的披露工作。经公司慎重研究,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自2015年11月18日开市起复牌,并承诺自股票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据了解,截止2015年9月30日,金利科技营业收入2.835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308亿元,较去年同比减少1146.9345%,基本每股收益0.85元。

  关于金利科技

  金利科技(证券代码:002464 ),公司是表面材料应用技术领域内工艺体系专业厂家。公司提供应用领域宽广的外观件产品,应用于3C、家电、汽车、运动和医疗等行业,外观件产品的下游客户主要为全球500强的国际品牌厂商。

  原文链接:https://www.youxituoluo.com/99846.html

  游戏陀螺:关注“泛游戏”产业,为游戏创业者服务是游戏陀螺的理念和口号,内容已涉及移动游戏,H5游戏,电视游戏、AR/VR游戏,智能硬件和第三方服务等游戏相关领域。

  欢迎关注游戏陀螺旗下官方微信号

  游戏陀螺:shouyoushouce

  游戏陀螺海外:youxituoluo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陀螺 https://mgame.sohu.com/20151118/n426814942.shtml report 919 11月18日消息,昆山金利表面材料应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利科技”)今日发布了《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股票复牌公告》称,金利科技决定终止筹划收购第七大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