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益智手游《三角180》:三点相连等于180°角

来源:任玩堂Moblie

  

  Triangle 180《三角180》是由 Fingerprint 工作室发布的一款街机益智小游戏,其玩法是在布满不同颜色小圆点的画纸中连接相同颜色的三个小圆点组成一个三角形,然后得到相应的分数。《三角180》的创意来自于很多孩子们都爱玩的一种名叫“连接圆点(connect the dots)”的游戏。

  

  玩家在《三角180》中,要将三个相同颜色的点连接成线,使他们变成一个三角形。玩家可以让三角形围住其他的点,这样可以为玩家带来特别的加分。游戏看起来非常简单,玩家必须要在60秒的时间内完成,可以通过调整视角来找到新的点。

  

  目前《三角180》已经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虽说《三角180》看上去可能觉得有些简单,但是《三角180》在难度上还是没有那么小儿科的,千万不要小看它哦,毕竟这样简单上手的益智休闲小游戏是深受人们青睐的杀时必备,感兴趣的玩家不妨试试。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18/n426813290.shtml report 919 Triangle180《三角180》是由Fingerprint工作室发布的一款街机益智小游戏,其玩法是在布满不同颜色小圆点的画纸中连接相同颜色的三个小圆点组成一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