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欢乐狂奔正式展开 动作游戏《雷曼大冒险》12月全球上线

来源:任玩堂Moblie

  

  Rayman Adventures《雷曼大冒险》是育碧旗下的《雷曼》系列最新作,早在前段时间已经在部分地区的 App Store 中进行测试,但迟迟未公布正式发售日期。最近官方宣布游戏登陆 Apple TV 后,让不少玩家看到游戏移动版本真正到来的可能性,而如今移动版本也确定在 12 月 3 日全球发售,玩家终于可以体验到这款游戏了。

  

  本作是继《雷曼:丛林探险》、《雷曼:嘉年华》之后手机上第三款跑酷动作游戏,玩家将会与雷曼以及在《雷曼传奇》中新加入的维京女海盗芭芭拉一起闯关冒险。而游戏在玩法风格上则继承了近几年系列作的特点,即便是在复杂多变的关卡之中玩家也能够做出行云流水的动作技巧,比如三角墙壁跳、紧急回避等这样的特殊动作也能够通过触摸点击来轻松完成。

  

  另外除了得知《雷曼大冒险》移动版的发售日期之外,育碧还为雷曼诞生20周年带来不少活动。不过活动的具体信息则尚未明确,有能力的玩家可以留意官方 Twitch 频道的消息哦,而任玩堂也会继续为各位玩家带来游戏的相关后续报道。

  2015-07-14 18:18:55 任玩堂收集蛋蛋救世界 《雷曼大冒险》展开欢乐之旅

  FJ发表于 2015-07-14 18:18:55

  育碧旗下的“雷曼”系列可以说是经典游戏系列之一了,而最近上架的RaymanAdventures《雷曼大冒险》是继《雷曼:丛林探险》、《雷曼:嘉年华》之后手机上第三款跑酷游戏,玩家将会与雷曼以及在《雷曼传奇》中新加入的维京女海盗芭芭拉一起闯关冒险。游戏保持了“雷曼”系列一贯的幽默剧情和漂……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18/n426813284.shtml report 1575 RaymanAdventures《雷曼大冒险》是育碧旗下的《雷曼》系列最新作,早在前段时间已经在部分地区的AppStore中进行测试,但迟迟未公布正式发售日期。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