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新版《射雕英雄传》剧集手游同时发布 再掀武侠热潮

来源:任玩堂Moblie

  

  作为金庸十四部天书中最精彩的一部,《射雕英雄传》一直是电视剧、电影乃至游戏改编的重点“照顾对象”,而最新版的《射雕英雄传》电视剧也即将开拍。

  

  昨日,华策影视和完美环球在北京宣布,由郭靖宇监制、吴敦担任总制片人、蒋家骏执导、陈曼玲编剧的新一部《射雕英雄传》正式开始筹拍。同时,电视剧的同名手游也第一次在公众面前曝光。

  

  郭靖宇表示,这既然是一部更加符合年轻人口味的翻拍,那么,导演组将启用新人担任主演也是情理之中。在发布会上,完美世界 COO 张云帆首次在公众面前曝光《射雕英雄传》手游的宣传动画。而且张云帆承诺:新版电视剧《射雕》中最重要的几位角色的主演,将成为同名手游的代言人。而新《射雕英雄传》的主题曲《爱过谁》也在现场由尚雯婕为大家演唱,这首由汪苏泷打造的主题曲将怎样演绎出武侠江湖的爱恨情仇呢。

  

  新一部《射雕英雄传》电视剧的选角在即,而手游不日也将会开启试玩,如果你也是一枚资深金庸迷,不妨关注任玩堂的后续新闻,来鉴定一下新版的射雕正不正宗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18/n426813246.shtml report 993 作为金庸十四部天书中最精彩的一部,《射雕英雄传》一直是电视剧、电影乃至游戏改编的重点“照顾对象”,而最新版的《射雕英雄传》电视剧也即将开拍。昨日,华策影视和完美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