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音乐跑酷游戏《街头男孩》 登陆全球双平台

来源:任玩堂Moblie

  

  韩国游戏开发商 Netmarble Games 近日宣布推出一款由旗下工作室 Netmarble Neo 所开发的跑酷类游戏 Streetboy – Run to the Beat《街头男孩》,这是一款拥有欢乐音乐节奏的休闲跑酷游戏,玩家将随着欢乐的音乐节奏在跳板、绳索及炮台等区域中自由穿梭,躲避障碍物,并且与怪兽决斗。

  

  游戏中,主人公会自发从左往右奔跑,通过屏幕两端的虚拟按键,并根据音乐节奏控制其跳跃或进攻,并非单纯地闪避障碍,欢快而富有节奏感,适合全年龄向玩家。

  

  《街头男孩》围绕着格罗夫城、危险地带与森巴海滩这三个章节展开,共分为63个关卡。每一章节的末尾都会出现强大的邪恶 Boss 可供挑战,让玩家在奔跑的过程中体验与 boss 缠斗的激烈盛况。此外,本作还提供了熊猫、水管工、鲨鱼与猎人等服饰,均可通过游戏金币来兑换。

  

  《街头男孩》拥有诙谐的卡通漫画风格以及易上手的直观操作系统,在跑酷的基础上加入格斗元素,是一款所有年龄层都可以简单操作并体验动作快感的跑酷类游戏。游戏现已面向全球 152 个国家同步发布,售价为 2.99 美金,感兴趣的玩家可前往下载体验一番。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17/n426744284.shtml report 1020 韩国游戏开发商NetmarbleGames近日宣布推出一款由旗下工作室NetmarbleNeo所开发的跑酷类游戏Streetboy–RuntotheBeat《街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