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资讯

成就你的三国霸业 《乱斗堂2》测试即将开启

来源:任玩堂Moblie

  

  《乱斗堂2》不删档计费测试即将于 11月 4 日开启,玩家在游戏中可以统帅三国名将,收集幻世灵宠、战沙场、建军团,成就三国霸业。

  

  游戏中的人物技能和大招战斗是主打玩法,可以实现组合强力技能和微操连击。

  

  《乱斗堂2》有着优秀的美术制作,3D 的场景表现以及粒子特效让玩家犹如置身现场之中,而游戏故事则引人入胜,这一切都将随着不删档测试一同来临,准备到游戏中成就你的三国霸业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102/n424933460.shtml report 585 《乱斗堂2》不删档计费测试即将于11月4日开启,玩家在游戏中可以统帅三国名将,收集幻世灵宠、战沙场、建军团,成就三国霸业。游戏中的人物技能和大招战斗是主打玩法,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