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北美畅销榜TOP10,每月需6000万美元广告费,数据分析很重要

来源:游戏陀螺

  游戏陀螺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译/游戏陀螺案山子

  美国市场是全球第二大游戏市场,也是很多公司出海的常见的选择之一。数日前在日本东京举办的inDecode大会上,inmobi美国旧金山商务部长针对进入美国手游市场的技巧以及需要注意的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Inmobi美国旧金山商务部长 Kerry McGrath

  首先, Kerry McGrath对美国的手游市场现状进行了介绍,他提到,虽然美国手游市场每年都在扩大,但是同时也存在一个更严峻的问题,就是不论是优秀的开发商还是发行商,都很难获得新用户,所以各公司也更依赖于内容付费和广告收入。

  比如在北美市场要维持在畅销榜TOP10之内的话,每天平均需要10万下载,而为此每月需要花费5000-6000万美元的广告费。所以,很多游戏公司为了控制广告费的同时增加新用户,使用知名的IP作品来吸量。

  但是具体来说,在美国什么样的游戏比较流行呢? Kerry McGrath提到,最流行的游戏类型是puzzle游戏,其次是休闲游戏,和全球的主要趋势基本一致。此外,个别的如Supercell的《Hay Day》(卡通农场)等中度游戏长期保持着人气。

  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开发商和发行商将内容付费和广告收入作为主要收入轴心,不过Kerry McGrath提到不同的作品需要不同的战略,因为每一部作品的玩家倾向不同,例如针对不在内容上付费的玩家就依靠广告来获得收益,反之则依靠内容付费,总之需要灵活应对,而要制定精准的策略则需要了解玩家的倾向,也就是说数据是必不可少的。

  此外,要投放广告也不是没头没脑的一股乱投就行的,比如说电视广告,一般在收视率比较高的黄金时间播出是最有效果的,游戏中其实也是如此。现在相比从前,获取详细的用户信息更为简单,比如特定一款游戏在哪个时间段玩家活跃度最高、做什么样的广告才能向游戏中导量等等,这些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

  Kerry McGrath还举例说明了亚洲进入美国的成功事例。而万代南梦宫不论是从主机游戏向移动游戏转型还是在美国手游市场都是比较成功的一家,除了游戏质量之外,细致的本地化也是获得用户青睐的关键。

  反过来说,在美国市场失败最大是原因是太急躁。有很多游戏虽然在本国非常成功,但是去到海外的时候本地化不够充分因而导致失败的案例不在少数。 Kerry McGrath认为,需要先充分分析市场,了解受众用户群、价格、竞品等等之后,再制定战略比较重要。

  最后, Kerry McGrath给想要打入美国市场的开发商和发行商给出的建议是,先透彻的研究数据,分析市场后再行动。手游市场已经成熟的现在,给产品定位和明确用户层变得尤为重要,因此需要观察市场动向,分场合进行测试,实施最适当的本地化。

  原文链接:https://www.youxituoluo.com/95426.html

  游戏陀螺:关注“泛游戏”产业,为游戏创业者服务是游戏陀螺的理念和口号,内容已涉及移动游戏,H5游戏,电视游戏、AR/VR游戏,智能硬件和第三方服务等游戏相关领域。

  欢迎关注游戏陀螺旗下官方微信号

  游戏陀螺:shouyoushouce

  游戏陀螺海外:youxituoluo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陀螺 https://mgame.sohu.com/20151022/n423879072.shtml report 1629 游戏陀螺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编译/游戏陀螺案山子美国市场是全球第二大游戏市场,也是很多公司出海的常见的选择之一。数日前在日本东京举办的inDecode大会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