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200页女皇互联网报告:BAT进入TOP10,总市值5040亿美元

来源:游戏陀螺

  近日,全球最成功的风投企业之一、硅谷最知名的风投公司凯鹏华盈(KPCB)合伙人,人称“互联网女皇”的玛丽·米克尔(Mary Meeker)发布了《2015年互联网趋势报告》,报告长达200页PPT,从互联网趋势、新现象、以往和现在的信息传递方式对比、如何重塑内容、美国工作环境变化、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变化、中国物联网发展等等进行了数据分析,报告非常详尽。

  内容提要:

  1、2014年全球互联网人数达到28亿,占总人口的39%,比1995年增长了80倍!而手机用户也达到了52亿,占全球总人口的73%,智能手机近年来迅速普及,特别是在新兴国家的高速增长大大提高了全球智能手机的覆盖率。

  2、2015年5月统计的全球互联网上市公司市值排名中,苹果和谷歌位居第1、2名,TOP10中有3家中国公司,分别是阿里巴巴位居第3名,市值2330亿美元,腾讯位居第6名,市值1990亿美元,百度位居第8名,市值720亿美元,BAT已成为世界级互联网公司。

  3、全球互联网数据流量同比增长21%,主要来源于移动+视频推动。2014年移动数据流量较13年增长69%,移动视频流量较13年增长55%。

  4、美国用户在移动端所花费的时间越来越长,相反在PC端的时间则几乎没有增长。平均每天在移动端所花费时间从2008年的0.3小时增长到了2015年的2.8小时,而在PC端则从2008年的2.2小时,到2015年的2.4小时,基本上没有很大的增长。

  5、15-35岁年轻人87%手机从未离开身边,80%的人醒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78%的人每天使用手机超过2小时,60%的人认为接下来5年里,任何事情都可以在手机上完成。

  6、新兴市场印度发展最快,互联网用户已达2.33亿,每年新增居全球榜首。

  2/3的一代人已经联网 中国整体上的第一大市场

  

  

  

  BAT进入全球互联网企业TOP10,总市值达5040亿美元

  

  

  移动互联网成趋势 美国人每天花3小时在移动设备

  

  

  

  

  12-24岁年轻人引领互联网潮流 87%千禧一代手机不离手

  

  

  

  千禧一代工作观念:喜爱科技 追求有意义工作

  

  

  中国互联网现状

  

  

  

  女皇预测:下一个互联网大市场是印度

  

  总结

  

  详细报告请戳:https://pan.baidu.com/s/1eQeZRiy

  原文链接:https://www.youxituoluo.com/73978.html

  游戏陀螺:关注“泛游戏”产业,为游戏创业者服务是游戏陀螺的理念和口号,内容已涉及移动游戏,H5游戏,电视游戏、AR/VR游戏,智能硬件和第三方服务等游戏相关领域。

  欢迎关注游戏陀螺旗下官方微信号

  游戏陀螺:shouyoushouce

  游戏陀螺海外:youxituoluo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陀螺 https://mgame.sohu.com/20151022/n423879045.shtml report 3853 近日,全球最成功的风投企业之一、硅谷最知名的风投公司凯鹏华盈(KPCB)合伙人,人称“互联网女皇”的玛丽·米克尔(MaryMeeker)发布了《2015年互联网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