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Rovio裁员213人 架构重组将专注三大核心业务

来源:游戏陀螺

  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今天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213人。这次裁员是Rovio组织结构重组的一部分,但裁员人数与此前公布的260人相比有所下降。

  

  “Rovio娱乐公司将重组架构,专注于三大主要业务领域:游戏、媒体和消费者产品。我们与受到裁员事件影响的所有员工进行了谈判,包括正在美国和加拿大参与《愤怒的小鸟》大电影制作的部分员工。对于因此失去工作的员工,本司将积极提供职业支持。”Rovi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在今年8月,Rovio首席执行官佩卡?兰塔拉(Pekka Rantala)曾解释Rovio决定大范围裁员的原因。“我们需要做出根本性的改变,以确保Rovio实现自己的全球化愿景,成为一家以移动游戏为核心的领先娱乐公司。”他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我们相信,要想推动Rovio在未来达到一个新高度,我们有必要让公司变得更精简、更灵活。”

  根据Rovio提供的业绩报告显示,这家公司2014年税前利润同比下降73%,总营收额下降了9%。本轮裁员前,Rovio还在去年底裁掉了110名员工。

  原文链接:https://www.youxituoluo.com/95351.html

  游戏陀螺:关注“泛游戏”产业,为游戏创业者服务是游戏陀螺的理念和口号,内容已涉及移动游戏,H5游戏,电视游戏、AR/VR游戏,智能硬件和第三方服务等游戏相关领域。

  欢迎关注游戏陀螺旗下官方微信号

  游戏陀螺:shouyoushouce

  游戏陀螺海外:youxituoluo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陀螺 https://mgame.sohu.com/20151022/n423872342.shtml report 860 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今天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213人。这次裁员是Rovio组织结构重组的一部分,但裁员人数与此前公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