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一根手指轻松游玩!《指尖骑士》正式登录双平台

来源:游戏多

  日本游戏厂商 Game On 日前在 iOS 及 Android 平台发布了手游新作《指尖骑士》(フィンガーナイツ),并展开了奖励丰厚的纪念活动。

  

  本作是由曾担任《日常系的异能战斗》(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的监督及《偶像大师》(THEIDOLM@STER)系列演出的人气动画人高桥正典负责监修。只需要一根手指,玩家即可操控游戏角色,对敌人展开爽快的攻击。除了操作简便外,本作还包含了丰富的战略要素及社交要素,玩家可以与世界各地的骑士一起在幻想世界中展开冒险。

  

  游戏上线纪念活动

  S+通关Area3,即可入手★3治疗角色「デイムシスター」

  

  活动时间:10月7日~10月22日游戏维护

  说明:活动期间玩家以最高成绩S+通关Area3:普通难度「城への関所」即可获得★3治疗角色「デイムシスター」。

  每日登陆活动,每日可获10个水晶

  

  活动时间:10月7日~10月21日22:59

  说明: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登陆游戏都可以获得10个水晶,最多可获140水晶。

  好友招待活动

  

  活动时间:10月7日~11月6日游戏维护

  说明:玩家每招待一名好友加入游戏可获3个水晶,根据招待的人数还会获得追加礼品,最多20人时可获★4召唤器!

  奖励表:

  

  游戏事前登录人数突破12万人!120个水晶大赠送!

  

  说明:从10月9日期,玩家每天登陆游戏可获得10石奖励,最多可获120石。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1013/n423113677.shtml report 1673 日本游戏厂商GameOn日前在iOS及Android平台发布了手游新作《指尖骑士》(フィンガーナイツ),并展开了奖励丰厚的纪念活动。本作是由曾担任《日常系的异能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