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另类模拟经营游戏《监狱建筑师》有望年内上架

来源:游戏多

  模拟经营类游戏虽然玩法上总体没太多差,但胜在各种新鲜点子层出不穷,比如《重建僵尸大陆:黑帮》是让玩家帮助一群流离失所的幸存者在劫后世界重建家园,再比如这款《监狱建筑师》(Prison Architect),让你担纲起管理一座现代监狱的重任,听上去就已经令人跃跃欲试。这款游戏实际上早已登陆 Steam,原计划将于今年10月上架 iPad,然而最近开发商表示 iPad 版出于种种原因无法如约而至,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或许会在今年年末问世。虽然不算好消息,但跳票已成既定事实,我们只有重温下预告片来过瘾了!

  如果你有看过史泰龙在13年主演的《金蝉脱壳》或者经典美剧《越狱》的话,就知道一所现代化的监狱所涉及到的方方面面有多复杂了,一方面,管理者需要心中有数,并有条不紊地运作这样一个庞大的机构,另一方面,从人员上看,除了狱警,这里宛若一个三教九流聚集混居的小社会,要防止他们越狱,更要处理打架滋事等幺蛾子事件,总之是各种不省心。

  

  所以在游戏中,玩家既当爹又当妈,从招聘狱警、保证犯人基本健康、镇压各种骚乱,到阻止资源浪费、定时安排巡逻,以及抽检违禁品,事无巨细都要仔细张罗,但凡一个环节出了纰漏就糟糕了,因为监狱无小事。

  

  据悉,目前游戏 PC 版已进行了1.0的重要更新,但出于平台之间的差异限制,iPad 版或许在监狱规模上有所调整,但其余部分还是会保持一致。总之,对监狱题材感兴趣的小伙伴请继续关注我们的跟踪报道!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1013/n423097212.shtml report 893 模拟经营类游戏虽然玩法上总体没太多差,但胜在各种新鲜点子层出不穷,比如《重建僵尸大陆:黑帮》是让玩家帮助一群流离失所的幸存者在劫后世界重建家园,再比如这款《监狱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