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超爽快射击 RPG 《射击怪物》开始接受事前登录

来源:游戏多

  Go2play 宣布将于近期在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结合射击、动作、冒险等元素的超爽快热血 RPG 《射击怪物》《ドカーンとモンスターズ),并开始接受事前登录。

  

  本作讲述了一位魔界王子与吸血鬼管家、天才机械博士以及博士的女儿一起踏上为父报仇之旅的冒险故事。除了主线故事任务之外,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特殊任务关卡,赚取资源、经验等等,还可以进入天空塔来打宝赚装备。

  

  另外,玩家也可以在游戏内的竞技场进行 PvP 战斗,与其他玩家互相切磋武艺,来证明谁是才是魔界第一。对于喜欢以命相搏的玩家,还可以选择挑战世界BOSS,里面的Boss皆绝非泛泛之辈,想挑战的勇者请必须拿出视死如归的精神,这可是条不归路。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1013/n423097164.shtml report 573 Go2play宣布将于近期在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结合射击、动作、冒险等元素的超爽快热血RPG《射击怪物》《ドカーンとモンスターズ),并开始接受事前登录。本作讲述了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