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来自急流中的巨锚 《虚荣》新英雄鱼人费恩登场

来源:任玩堂Moblie

  

  MOBA 类手游 Vainglory 《虚荣》在最新的版本中将会推出新英雄鱼人费恩,而至今《虚荣》已经推出了 18 位能力各异、极具魅力的英雄供玩家挑选,而这位来自急流中的鱼人又会带来怎样的故事呢?

  

  鱼人费恩是一头河中巨怪,他曾参与到挚友黑羽的一次绑架公主行动中,但最终却发现,整个绑架过程和悬赏事件都是公主自导自演的一出闹剧。在他认为将无功而返的时候在公主的房内发现一只白色的可爱小鸟,也从此,这只稀有的白鸟伴随他经历各种战斗。

  正如他的体型一样,官方将他定位为防御和辅助,除了强大的肉盾特性外,他的技能也具有眩晕和拉到自己身前的控制效果。

  1、势不可挡(被动技能):

  一般的移动限制技能无法阻挡鱼人费恩,所有的移动限制效果在费恩身上都会转化成中等减速效果,这让费恩在追击和逃脱时都非常具有优势。

  

  2、满腹牢骚

  鱼人费恩用战锚重重摔在地上,减缓一定范围内的敌人移动速度,而当技能提升到最高级的时候,减速效果将会变成眩晕效果,团战中非常有用。

  

  3、以礼相伴

  鱼人费恩一跃而起并重重践踏大地,对较大区域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将他们震回费恩身边。这个技能可使队友获得一个增强护甲和魔抗数秒的护盾,随着技能等级提升,敌人被震回费恩的身边的距离越近。

  

  4、胁迫一掷(大招)

  费恩朝一个方向抛出战锚,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还能将前方的敌人拽回身边,该技能无视地理环境,可谓是神技也。不过当战锚什么都没有抓住的时候,该技能将会返还百分比的冷却时间。

  

  鱼人费恩的定位与 LOL中深海泰坦的定位类似,超强的辅助和控制,稍可惜的是大招对控制技术要求较高,失手后既不能将鱼人费恩拉向目的地,还增加冷却时间,有点得不偿失。

  目前费恩已经在《虚荣》的战斗中出现了,相信这个英雄的推出会让玩家有一个更好的英雄可以搭配使用。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013/n423096758.shtml report 1612 MOBA类手游Vainglory《虚荣》在最新的版本中将会推出新英雄鱼人费恩,而至今《虚荣》已经推出了18位能力各异、极具魅力的英雄供玩家挑选,而这位来自急流中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