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大鲨鱼奥尼尔来袭!《NBA梦之队2》代言人公布!

来源:游戏多

  NBA官方手游《NBA梦之队2》此前推出代言人猜想活动,引发了广大球迷和玩家们的热烈讨论。今日该悬念正式揭晓,官方宣布NBA传奇球星“大鲨鱼”奥尼尔将成为游戏代言人。另外“百万球迷集结”活动将同步打响,海量道具、周边免费获取,更可获得和奥尼尔线下见面互动的宝贵机会。

  悬念正式揭晓 传奇球星奥尼尔代言

  

  伴随着代言人猜想活动全部线索的曝光,《NBA梦之队2》于今日正式宣布奥尼尔将成为游戏代言人。作为NBA传奇球星,奥尼尔生涯场均23.7分10.9篮板2.3盖帽。同时大鲨鱼还15次入选NBA全明星、3次斩获总决赛MVP,更在新世纪初亲手重现湖人紫金王朝,并携手韦德帮助热火历史首夺冠军。而除了辉煌的战绩外,在国内超高的人气和极强的亲和力与幽默感,也是《NBA梦之队2》挑选其作为最终代言人的主要原因。

  鲨鱼帮招募启动 千万豪礼免费尽享

  

  众所周知奥尼尔除了称霸禁区外,他还能歌善舞,是体育界闻名遐迩的全能王。那么在成为游戏代言人后,奥尼尔“脑洞大开”,决定携手《NBA梦之队2》开启“鲨鱼帮”招募计划,面向所有球迷和玩家组建属于他自己的队伍。目前活动已经同步打响,你只需点击活动链接或者关注游戏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NBAMyDream2),便可成为鲨鱼小弟,更能得到游戏礼包、奥尼尔球衣等缤纷大礼,甚至和偶像零距离对话。

  官方正版授权 指尖操控制霸新赛季

  

  作为NBA官方授权手游,《NBA梦之队2》将在2015-16赛季到来之际,带来最纯粹的掌上篮球游戏体验。相较其他同类作品,《NBA梦之队2》在画面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革新和突破,针对球员、球馆进行3D建模,全方位还原每个球星、球馆的真实细节,让玩家体验更为身临其境。而在画面逼近端游水准的同时,《NBA梦之队2》精简、优化了用户操作模式,只要轻松点击,既能够在游戏中完成鲨鱼暴扣、勇士小球战术等高阶技巧和战术。当然在数据方面,游戏球员资料都会同步更新,从而构建最接近真实的游戏环境。

  

  金秋10月,体验《NBA梦之队2》,感受最真实掌上篮球对抗。和奥尼尔一起,“鲨”出重围,制霸新赛季。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1013/n423092573.shtml report 1491 NBA官方手游《NBA梦之队2》此前推出代言人猜想活动,引发了广大球迷和玩家们的热烈讨论。今日该悬念正式揭晓,官方宣布NBA传奇球星“大鲨鱼”奥尼尔将成为游戏代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