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帮IP找合作】东方卫视11月开播电视剧《反恐特战队》寻游戏授权合作

来源:游戏陀螺

  【帮IP找合作】是游戏陀螺推出的一档新栏目,意在打通版权方与CP之间的信息不对等问题,通过信息发布的方式,以促进双方的合作。

  如果您是一位版权方想通过游戏陀螺发布IP合作信息请加达达QQ:1127605994

  本期游戏陀螺带来的是一个电视剧IP的授权合作:

  合作形式:H5游戏、手游、端游、页游合作开放中

  商务联系人:

  微信:470795927

  IP名称:反恐特战队

  2015年11月4日东方卫视首播,网络同步,第二部筹备中。

  IP故事梗概:

  《反恐特战队》是由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政治部出品的反恐剧,由尤小刚执导,朱雨辰、王力可、周庭伊、王斑、石兆琪、孙艺铭领衔主演。

  

  这部戏的核心是写了这群酷男靓女在和平年代面对一系列最危急的事件时如何取胜的故事,剧组采用“强情节、细感情”的原则,进行了大爱的处理。这里面交织着三段三角恋,既有“战友之爱不能夺,朋友之妻不能欺”的坚守,也有遵守“同在一队的特战队员相爱却不能结婚”的禁令等。

  该剧于2014年开机,2015年11月在东方卫视首播。

  【栏目起因】

  随着泛娱乐的兴起及跨界合作的增多,越来越多的版权运营方将IP授权游戏合作,在这其中就有许多成功的案例。而一些版权方也通过各种渠道找到游戏陀螺,希望协助他们寻找可信赖的游戏开发商合作。随着IP版权方此类需求的增多,游戏陀螺决定推出一个新栏目【帮IP找合作】,帮助版权方和CP方解决合作上的问题。

  如果感兴趣的CP可以加入游戏陀螺IP版权交流Q群:457460657了解。 (注:只加寻IP授权的CP,游戏陀螺将不定期发布IP合作信息)

  如果您是版权方,想寻游戏开发商合作,需要帮助,可加微信:18611386645

  如果您是CP方,想要加入游戏陀螺【制作人俱乐部】、【渠道开放日】及寻发行、版权合作,可加达达,QQ:1127605994

  【合作方式】

  游戏陀螺将通过微信和网站的方式,发布可对外公布的IP寻合作信息,同时也会向版权方推荐优质的CP制作人。此外还有一些不便对外的IP合作信息,将通过内部渠道推荐个各游戏公司IP合作负责人。

  【游戏陀螺简介】

  作为国内最早专注移动游戏领域的产业媒体,游戏陀螺坚持“以人为本”, 搭建专为游戏创业者服务的媒体平台,并向着“泛游戏”领域发展,目前内容已涉及移动游戏,H5游戏,电视游戏、AR/VR,智能硬件及第三方服务等游戏相关领域。

  游戏陀螺在不断加深行业影响力的同时,也在整合资源相继推出【制作人俱乐部】、【帮发行找产品】、【渠道开放日】等诸多栏目。同时,旗下媒体、创业者服务、手游录像SDK–WeRec三大业务构建从TB到TC的产业链布局。

  原文链接:https://www.youxituoluo.com/93714.html

  游戏陀螺:关注“泛游戏”产业,为游戏创业者服务是游戏陀螺的理念和口号,内容已涉及移动游戏,H5游戏,电视游戏、AR/VR游戏,智能硬件和第三方服务等游戏相关领域。

  欢迎关注游戏陀螺旗下官方微信号

  游戏陀螺:shouyoushouce

  游戏陀螺海外:youxituoluo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陀螺 https://mgame.sohu.com/20151012/n423011526.shtml report 1783 【帮IP找合作】是游戏陀螺推出的一档新栏目,意在打通版权方与CP之间的信息不对等问题,通过信息发布的方式,以促进双方的合作。如果您是一位版权方想通过游戏陀螺发布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