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外媒报社交软件公司Twitter全范围裁员,工程部门将重组

来源:游戏陀螺

  似乎最近全球都在说裁员,EA、世嘉、华为……,不只是游戏公司,各行各业似乎都陷入了“经济危机”。近日外媒报道国外社交软件公司Twitter也计划下周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裁员,据称此次受影响的将是软件工程师。

  

  受此影响,Twitter股价在周五盘后交易中下跌3.1%至29.90美元。不过,截至周五收盘Twitter股价上涨1.75%,收报30.85美元。

  目前还不清楚Twitter会裁减多少员工,但是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大多数部门。据Twitter官方公布的信息,Twitter在全球设立了逾35个办事处,雇佣了大约4100名员工。

  本周一,Twitter正式任命杰克·多西为正式CEO。Twitter正在采取措施重新推动公司增长。Twitter在今年7月公布的财报显示,月度平均用户增速创下了自2013年上市以来的最慢水平。多西表示,这一表现是“不可接受的”。截至周五收盘,Twitter股价今年已经累计下跌约 14%。

  在准备裁员的同时,Twitter还计划重组其工程部门,使其更为高效。

  原文链接:https://www.youxituoluo.com/93725.html

  游戏陀螺:关注“泛游戏”产业,为游戏创业者服务是游戏陀螺的理念和口号,内容已涉及移动游戏,H5游戏,电视游戏、AR/VR游戏,智能硬件和第三方服务等游戏相关领域。

  欢迎关注游戏陀螺旗下官方微信号

  游戏陀螺:shouyoushouce

  游戏陀螺海外:youxituoluo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陀螺 https://mgame.sohu.com/20151012/n423011520.shtml report 859 似乎最近全球都在说裁员,EA、世嘉、华为……,不只是游戏公司,各行各业似乎都陷入了“经济危机”。近日外媒报道国外社交软件公司Twit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