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盛大游戏举报德力股份 收购广州创思一案涉嫌虚假记载

来源:游戏陀螺

  10月12日消息,近日,盛大游戏针对德力股份发布的有关公告欲通过民事途径解除与广州创思的授权关系,认为广州创思超出了许可范围研发《烈焰》及《雷霆之怒》手游,就其侵权行为追究刑责,并向证监会、安徽省证监局及深交所等提交了举报材料。

  

  9月25日,德力股份发布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表示,拟以14.07元/股非公开发行8030.92万股,并支付现金13.81亿元,合计作价25.11亿元收购广州创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并披露了《拟收购广州创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部股权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以及《拟收购广州创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部股权项目资产评估说明》等材料。

  盛大游戏对德力股份和广州创思的指控内容主要有两部分:

  1、广州创思超出许可范围研发《烈焰》手游以及《雷霆之怒》手游,破坏了双方的信赖关系,并在德力股份公告的材料中公然宣称《烈焰》、《雷霆之怒》以及《赤月传说》系其自主研发的游戏。目前,盛大游戏就其中运营的一款手游向公安报案,鉴于广州创思的严重违约以及侵权行为盛大游戏将向法院起诉解除与其关于《烈焰》、《雷霆之怒》以及《赤月传说》网页游戏的授权关系合同。

  2、德力股份发布的有关公告存在严重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重大遗漏,其重组标的广州创思涉嫌犯罪,广州创思的营利模式是建立在严重的知识产权侵权和不正当竞争行为基础上的。盛大游戏指出,“为了维护股票市场的正常秩序,依法保护广大股民的合法权益不受非法侵害,恳请贵会切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责,对德力股份、广州创思的违规行为予以立案彻查,对该资产重组停止审批”。

  原文链接:https://www.youxituoluo.com/93718.html

  游戏陀螺:关注“泛游戏”产业,为游戏创业者服务是游戏陀螺的理念和口号,内容已涉及移动游戏,H5游戏,电视游戏、AR/VR游戏,智能硬件和第三方服务等游戏相关领域。

  欢迎关注游戏陀螺旗下官方微信号

  游戏陀螺:shouyoushouce

  游戏陀螺海外:youxituoluo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陀螺 https://mgame.sohu.com/20151012/n423011514.shtml report 1108 10月12日消息,近日,盛大游戏针对德力股份发布的有关公告欲通过民事途径解除与广州创思的授权关系,认为广州创思超出了许可范围研发《烈焰》及《雷霆之怒》手游,就其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