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卖萌布丁走向黑暗尽头 跑酷新游《绝望2》即将登场

来源:游戏多

  由 Upopa Games 制作的休闲游戏系列 Hopeless《绝望》相信许多玩家都有所听闻,其中《绝望:太空射击》和《绝望:黑暗洞穴》等作品更是凭借着简单而又不失乐趣的游戏玩法受到玩家的欢迎。而近日他们公布了这个系列的最新作 Hopeless 2《绝望 2》,并放出一段演示视频,先来看看本作的玩法吧。

  游戏的主角依旧是那让人熟悉的发光小布丁,不过玩法方面并不是前几部作品的集体抱团然后去对付那些来自于四周的敌人,而是一起驾驶矿车展开无限奔跑旅程。

  

  由于游戏的画面比较昏暗,加上路线分支比较多,很容易就会与那些喜欢吃小布丁的巨大虫子,为了防止被吞掉,小布丁得用上手中的机枪将这些可恶的虫子清除掉。同时场景中会存在其他小布丁,想方设法去将它们收集齐全也是游戏的重要任务哦。

  

  目前官方表示游戏预定在本月内推出,相信再过不久玩家就能看到游戏的身影了,感兴趣的玩家不妨继续留意后续报道吧。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1012/n423011040.shtml report 683 由UpopaGames制作的休闲游戏系列Hopeless《绝望》相信许多玩家都有所听闻,其中《绝望:太空射击》和《绝望:黑暗洞穴》等作品更是凭借着简单而又不失乐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