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今日推荐:《Leg·end·ar·y》数字游戏不一定高难度才好玩

来源:任玩堂Moblie

  

  名称:《Leg·end·ar·y》

  画面:★★★★

  有趣度:★★★

  推荐理由:画面风格清新独特,简单益智的数字相加游戏,限时免费中。

  很多人不屑于那些连小学生都会的数字相加游戏,往往认为那些游戏难度太简单,太过于低龄向而给差评。其实益智游戏不一定要高难度才好玩,简单的、有趣的,既可让你活动大脑,享受游戏乐趣,但也不至于给大脑加重压力和负担,放松神经、放松身心。

  就如这款《Leg·end·ar·y》,独特的画面风格,清新的配色,一眼便能让人喜欢上它。它的名字也十分有个性,明明叫的是“传奇(Legendary)”,却把“Legendary”拆开了“Leg·end·ar·y”几个部分,这也许是在暗示游戏“相加”的核心玩法,同时也是表明游戏别具一格的特点。

  除了画面简洁,玩法也很简单,你需要有选择性地点击那些带有数字的彩色方块,使它们变色,最后要使变色的相邻数字相加起来等于关卡所要求的数字。第一关,游戏给出了五个“1”,而目标数字是“5”,毫无悬念的,顺着顺序点击这五个“1”,你就能通关;

  但到了第二关就有些不一样,你需要把屏幕中所有不等的数字分成红、蓝两组,而且两组数字都要等于关卡的目标数字。这样一来,游戏所玩的就不仅仅是数字相加而已,你更需要考虑到方块的走位,切勿断开自己的后路。

  如果你喜欢这类轻松一点的数字游戏,赶紧趁游戏限时免费中入手吧。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012/n423010629.shtml report 923 名称:《Leg·end·ar·y》画面:★★★★有趣度:★★★推荐理由:画面风格清新独特,简单益智的数字相加游戏,限时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