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为吸血不惜出卖肉体 《吸血男友》接受提前预约登记

来源:任玩堂Moblie

  

  专门推出恋爱乙女/BL 游戏的「乙女堂」近日公开了将要推出的新作《吸血男友》(ヴァンカレ)的相关情报,并开始接受玩家的提前预约登记。

  

  游戏的故事是讲述的是一对吸血鬼兄弟搬家到一个新的城镇,在那里他们遇见了独一无二的「诱饵」,「诱饵」对哥哥的一见钟情,却换来了对方的讨厌,但是为了弟弟能吸血,他决定……

  

  游戏将会在 10 月下旬至 11 月中旬上架,目前接受玩家的提前预约登记,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可到以下地址进行提前预约登记。

  提前预约登记地址:《吸血男友》官方网站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012/n423010619.shtml report 695 专门推出恋爱乙女/BL游戏的「乙女堂」近日公开了将要推出的新作《吸血男友》(ヴァンカレ)的相关情报,并开始接受玩家的提前预约登记。游戏的故事是讲述的是一对吸血鬼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