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手贱一下就会毁灭世界!《请勿乱碰》本月将登场

来源:游戏多

  Please,Don’t Touch Anything《请勿乱碰》是开发商 Bulkypix 和 Four Quarters 联合制作的一款解谜类游戏。本作曾在去年登陆到 PC 平台上,而官方在近日宣布游戏会移植到 iOS 平台,并在 10 月 22 日推出。从名字上来看很难知道游戏的玩法是如何,还是继续往下看了解一下吧。

  游戏的剧情就如同名字一样,会提示玩家不能够去点击处于屏幕中心的那个红色按钮,事实上这样的说法更让人好奇这个红色按钮是干嘛,于是就会去点击它。而每当点击一次,控制板就会多出新的装置,玩家接触这些装置之后,便可引发各式各样的结局。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里设有了 25 个结局,像是将城市轰成渣、用锤子砸破显示器、死机等等都是属于游戏里内设的结局。但这些结局不是说乱按就能够顺利达成的,玩家得通过对应提示才能解锁相应结局,玩起来还是很考验玩家头脑哦。

  

  另外游戏还设有了不少成就项目,其中不乏一分钟点 276 次按钮这样奇怪的成就,想要达成全成就也是不容易。游戏即将发售,感兴趣的玩家记得留意后续报道了。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1012/n423003183.shtml report 750 Please,Don’tTouchAnything《请勿乱碰》是开发商Bulkypix和FourQuarters联合制作的一款解谜类游戏。本作曾在去年登陆到PC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