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精灵旅社2》登顶北美票房 手游即将国内上线!

来源:游戏多

  北美票房传来喜讯,好莱坞3D动画电影《精灵旅社2》以4750万美元票房,击败华纳出品的《实习生》,轻松获得北美周末票房冠军,并打破了北美影史9月开画纪录,之前这一纪录的保持者,正是2012年上映的《精灵旅社》。

  《精灵旅社2》海外的辉煌成绩,成功拉升了大陆观众对本片的期待,除了剧情爆笑超越前作外,电影IP与同名手游的跨界联动成为另一个值得关注的话题。据悉,《精灵旅社2》手游已经在港澳台地区与海外电影同步上映,并根据大陆电影院线上映时间与大家见面。

  

  混血小萌孙来袭 《精灵旅社2》强势登陆北美市场

  《精灵旅社2》延续了首部《精灵旅社》的阵容,仍由前作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执导,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安迪·萨姆伯格等声演阵容也全部回归。在第二部中,精灵旅社里的一切似乎都有了微妙的变化:德古拉不仅当上了外公,他那死板的“仅允许怪物进入”的酒店规则彻底靠边站,精灵旅社终于向人类敞开大门。但是,私下里,德古拉对他那半人半吸血鬼的孙子丹尼斯甚是担忧。本片将围绕丹尼斯这个混血小家伙展开一个有笑又有泪的温暖故事。

  

  电影游戏联动 掀起电影IP游戏热潮

  IP游戏研发及发行商乐恒互动于近日发布消息称,官方正版授权的同名手游《精灵旅社2》,即将于国内与电影同步上线。《精灵旅社2》电影在北美市场的强势表现,已经充分说明其IP拥有强大的号召力和稳定的粉丝群体。幽默搞笑的电影风格会发酵出什么样的游戏作品,相信《精灵旅社2》同名手游会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游戏中是否会延续电影的剧情,德古拉的小外孙又会上演怎样搞笑的场面,精灵旅社内又将迎来什么样的客人,吸血鬼和人类到底能否和平共处?想要知道这一切的答案,就请准备好您的手机,随时关注《精灵旅社2》的最新动态吧!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1012/n423003159.shtml report 1114 北美票房传来喜讯,好莱坞3D动画电影《精灵旅社2》以4750万美元票房,击败华纳出品的《实习生》,轻松获得北美周末票房冠军,并打破了北美影史9月开画纪录,之前这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