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2岁女儿每5分钟内购1次 卡戴珊被打脸?

来源:游戏陀螺

  游戏陀螺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译/游戏陀螺Kevin

  美国知名音乐人、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a West)近日在推特上大吐口水,发泄自己对免费iOS游戏内购设定的不满,原因疑为他与妻子金?卡戴珊的两周岁大女儿诺斯(North)频繁在F2P游戏内消费。

  

  维斯特在推特中写道:“那些在儿童游戏内卖内购的游戏公司滚粗!这太荒唐了。我们把iPad交给孩子,结果是平均每隔5分钟就会产生一次内购交易…..如果一款游戏面向2岁大的孩子,拜托,让孩子们玩儿得开心就好,别让家长们成天都得盯着吧。”

  事实上在苹果App Store,很多家长都曾对儿童游戏盒应用内的激进内购设定表达不满。去年1月,苹果公司向未经家长许可购买游戏内道具的孩子家长们返还了至少3250万美元费用。此外,苹果还更新了App Store应用软件下载描述,将具有欺骗性的“免费”(Free)字样替换成了“获得”(Get)。

  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作为维斯特的妻子,金?卡戴珊正是通过F2P游戏的内购道具大获其利。今年早些时候,卡戴珊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对基于其个人IP定制的模拟换装类游戏《金?卡戴珊:好莱坞》进行辩护,称家长应监督儿童打游戏,为他们在游戏内的消费行为负责。“我认为家长必须承担起责任来。不要让孩子很容易就能使用信用卡付费,如果孩子希望在游戏内花钱,需要事先征求家长们的同意。”

  原文链接:https://www.youxituoluo.com/93692.html

  游戏陀螺:关注“泛游戏”产业,为游戏创业者服务是游戏陀螺的理念和口号,内容已涉及移动游戏,H5游戏,电视游戏、AR/VR游戏,智能硬件和第三方服务等游戏相关领域。

  欢迎关注游戏陀螺旗下官方微信号

  游戏陀螺:shouyoushouce

  游戏陀螺海外:youxituoluo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陀螺 https://mgame.sohu.com/20151012/n422992056.shtml report 1020 游戏陀螺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编译/游戏陀螺Kevin美国知名音乐人、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aWest)近日在推特上大吐口水,发泄自己对免费iOS游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