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声优遍布日本各地 育成RPG《悠悠神明》双平台上架

来源:任玩堂Moblie

  

  

  由 enish 和 Square Enix 共同开发的育成类 RPG 手游《悠悠神明》(ゆるかみ!)已正式上架双平台,豪华声优阵容和萌妹子神明育成将是本作的两大亮点所在。

  

  在游戏中不仅可以了解到广为人知的特产,还可以认识各种名胜古迹。这些神明全部都以可爱的小女孩呈现,角色配音还根据神明们的出身地选择当地的声优、使用当地的方言来演绎,可谓诚意十足。此外可自定义装备与技能也是游戏的玩点之一。

  

  游戏上架活动

  时间:10月10日-10月19日

  玩家每天登录可获得道具“お星玉”100个,活动期间最多可获1000个。

  PS.本游戏iOS版暂时并未在中区App Store上架,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移步日区App Store下载。

  没有日区账号的玩家可以参考:日区App Store注册教程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010/n422896441.shtml report 952 由enish和SquareEnix共同开发的育成类RPG手游《悠悠神明》(ゆるかみ!)已正式上架双平台,豪华声优阵容和萌妹子神明育成将是本作的两大亮点所在。在游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