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玩手游赚VC 卡牌也能运球 《My NBA 2K16》如期上架

来源:任玩堂Moblie

  

  如今随着移动设备可以适配更多的游戏,许多游戏开发商也都越来越重视移动平台。有的开发商选择将旗下热门的游戏系列直接移植到移动平台上,而有的开发商则选择让移动平台作为第二平台,针对旗下的游戏作品推出配套应用,此前《GTA》、《合金装备》等大作就是如此。近日热门篮球游戏《NBA 2K16》的关联游戏《My NBA 2K16》也如期登陆了 iOS 平台,而该作是一款卡牌游戏。

  

  在游戏当中玩家可以收集他们所喜爱的篮球队员的卡牌,游戏的核心对战模式并没有太多的创新,仍然是五个队员轮番上场比拼数值。在快速游戏中,玩家可以指派两位球员组合上场,加快游戏速度,一场对战不用几分钟就结束,但是比赛的过程却没有看到运动员的身影,而是纸片在运球,有点猎奇。比赛胜利之后,便可以进入抽卡阶段,获取明星卡牌或道具卡牌奖励。

  

  VC 点数是《NBA 2K》系列的虚拟货币,对于《NBA 2K16》的粉丝来说,《My NBA 2K16》给他们提供的最大吸引力,莫过于在享受篮球卡牌游戏的乐趣时,可以随时随地利用这个周边游戏为自己的主机或者 PC 游戏中的账号赚取更多的 VC 虚拟货币。

  

  目前游戏已经登陆 iOS 平台,如果你是2K系列的粉丝,又喜欢玩卡牌游戏的话,那就不要错过咯。但是游戏当前的版本并不支持中文,略有遗憾。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010/n422889416.shtml report 1078 如今随着移动设备可以适配更多的游戏,许多游戏开发商也都越来越重视移动平台。有的开发商选择将旗下热门的游戏系列直接移植到移动平台上,而有的开发商则选择让移动平台作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