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绝地战士大战异形 即时战略游戏《遗失战舰》玩法首曝

来源:任玩堂Moblie

  

  宇宙拥有的不仅仅是那璀璨的星空,还有无限可能的未知生命与危险,正是这些特征吸引着人趋之若鹭地朝着深空进发。在Derelict 《遗失战舰》上,你将带领战斗团队从在战争中偏离轨道的遗失战舰里逃离异形外星生物的围捕,夺回战舰控制室。

  

  《遗失战舰》是一款即时战略游戏,玩家通过点按控制士兵在战舰上移动,把他们分别安排在特定的拐角路口配合作战,寻找出路到达控制室,但他们并不是无敌的,在面对外星生物的围攻时,他们往往如螳臂当车一般无力,所以如何安排他们的职能需要作为指挥官的你来调配。

  

  尽管战舰大部分机体已被异形生物攻陷,但所幸的是战舰上还有足够的装备的能源,你的其他战友也在战舰的某一处做最后的反抗,作为指挥官的你应该指挥残存团队到战舰上的各个隐藏点收集能源和拯救受困的战友。

  这艘遗失的战舰体积非常大,每一层都有不同的房间,而这艘战舰已经被各种外星生物入侵,你需要为你的士兵佩戴武器和装甲,分担防御和输出两种职能,最大程度地消灭敌人并到达下一个能源隐藏点补充设备。

  

  目前游戏尚处于研发阶段,但从《遗失战舰》的曝光资料来看,完成度已经挺高,官方也称会同时推出iOS 和Android 两个版本,相信不久后即将推出正式版预告。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010/n422889408.shtml report 1049 宇宙拥有的不仅仅是那璀璨的星空,还有无限可能的未知生命与危险,正是这些特征吸引着人趋之若鹭地朝着深空进发。在Derelict《遗失战舰》上,你将带领战斗团队从在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