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男孩沉迷游戏爱幻想 留信离家出走称要回母星去

来源:游戏多

  我还觉得你们地球人好啰嗦,我得走了,我要回到我的母星去,谢谢你们的照顾。”10月4日下午,长沙市宁乡县13岁男孩小志离家出走,留下一封让家人莫名其妙的书信。信中,小志自称比索母星球的王子,需要回母星拯救自己的子民。临走前还不忘感谢爸爸妈妈的照顾。

  他的父亲说,平时和孩子沟通得少,孩子太爱上网玩游戏,“感觉玩到电脑里去了。”

  小志是宁乡县白马桥中学初一学生。10月4日晚7点40分左右,小志吃完晚饭从家里跑出去,再也没见踪影。

  小志的妈妈金白莲说,晚上6点多吃晚饭时,小志食欲不错,吃了三碗饭。饭后,小志还给5岁的表弟洗了手,并一起玩耍。一切似乎并没有什么异常。

  晚上10点多,白金莲到楼上看小志是不是睡了。白金莲一直以为小志在楼上学习,然而小志并不在楼上。家人在小志房间发现了他留下的一封信。

  “您好,我来自外星系,距地球有6千亿光年,我的飞船被迫降落在这,而你真正的儿子,在中班就死了。”书信中,小志自称“比索母星球的王子星辰夜子”,已经有139岁,不是小孩。“因为家族发生了一些事情”,自己必须回去“拯救我的子民”。书信中,小志表现出矛盾的情感,一会提到“你们地球人好啰嗦”,一会又称“感谢爸爸妈妈的照顾”。

  书信的落款处留下一串奇怪的符号,并再次谢谢爸爸妈妈的照顾。家人介绍,小志离家出走前,背着一个黑色的书包,还带走了一些现金,“大概有一百多块钱吧。”

  据了解,白金莲在自己家里开了一个麻将馆,丈夫有事情做就在外面做事,其他时间在家看麻将馆。小志离家出走前,夫妻俩没吵过架。白金莲说,家人连续几天都在寻找,晚上也睡不好觉。“希望志鸿别出什么意外,早点回家。”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1010/n422887152.shtml report 770 我还觉得你们地球人好啰嗦,我得走了,我要回到我的母星去,谢谢你们的照顾。”10月4日下午,长沙市宁乡县13岁男孩小志离家出走,留下一封让家人莫名其妙的书信。信中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