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CAPCOM烧脑新作《Unlock 解锁》登陆双平台

来源:游戏多

  CAPCOM的新社员制作企划《つくれん》又有新作推出,这款名叫《Unlock 解锁》(Unlock ~解錠~)的益智游戏已经在昨天上架。

  

  本作是一款非常烧脑的益智游戏,游戏中会有一把大锁,玩家要根据画面上方锁洞内的形状,从新排列要是的形状,好让要是可以插进锁洞解开谜题。游戏的方式和俄罗斯方块非常类似,随着游戏的进度提高,游戏的难度也会越来越高,会然喜欢机密的玩家欲罢不能。

  

  游戏现在已经上架,对应iOS和Android双平台,玩家可以免费下载。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1010/n422887150.shtml report 496 CAPCOM的新社员制作企划《つくれん》又有新作推出,这款名叫《Unlock解锁》(Unlock~解錠~)的益智游戏已经在昨天上架。本作是一款非常烧脑的益智游戏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