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打造金黄度假村《小黄人天堂》下周将席卷全球!

来源:游戏多

  Electronic Arts 近日公布了旗下经营游戏《小黄人天堂》(Minions Paradise)的全球发售时间,本作将会在下周二正式上架。

  

  虽然在《卑鄙的我》中只是一些配角,不过这些贱萌贱萌的黄色小人在全球却有着比主角更高的人气,EA也趁势将他们推向手游市场。《小黄人天堂》是一款经营游戏,玩家要帮助小黄人们在一个热带岛屿上建设一个度假村,并负责搭建设施,管理员工等。

  

  游戏将会在10月13日登陆全球市场,对应Android平台,售价4.99美元。

  关于《小黄人天堂》

  《小黄人天堂Minions Paradise》是一款模拟建设类的手机游戏,目的是为小黄人修建他们的热带度假胜地,当中自然少不了妙趣横生的故事和深层多变的玩法,将带给大家一个难忘的游戏体验。在游戏中还会有一名叫作 Phil 的新小黄人登场。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1010/n422887144.shtml report 671 ElectronicArts近日公布了旗下经营游戏《小黄人天堂》(MinionsParadise)的全球发售时间,本作将会在下周二正式上架。虽然在《卑鄙的我》中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