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对手校欧派惊人 《虚拟女友(音)》放出预览PV

来源:任玩堂Moblie

  

  《虚拟女友(音)》(ガールフレンド(?))是 CyberAgent 预定秋天推出的 3D 恋爱音游新作,现官方放出了对手学校角色春宫鸫(CV:高垣彩陽)乐曲 PV。

  设定上 2 年生春宫鸫(春宮つぐみ)运动神经拔群欧派惊人,配合角色歌《全力ヒロイン!》演示的 3D 舞踏充满了活力,这也是“全国学生舞踏大赛”圣樱学园对手首次披露。

  

  提前预约地址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010/n422887066.shtml report 501 《虚拟女友(音)》(ガールフレンド(?))是CyberAgent预定秋天推出的3D恋爱音游新作,现官方放出了对手学校角色春宫鸫(CV:高垣彩陽)乐曲PV。设定上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