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comScore:美国千禧一代月均使用智能手机应用90小时

来源:游戏陀螺

  游戏陀螺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译/游戏陀螺Kevin

  市场研究公司comScroe近日发布了《2015年美国移动应用报告》,指出在过去两年里,美国用户使用数字媒体的时间增长了接近50%,其中四分之三直接源自移动应用的推动。2015年,美国用户使用移动应用的时间占数字媒体使用总时长的比例达到54%。

  美国不同年龄段用户平均每个月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应用的时长

  这份报告的要点包括:

  在美国用户使用数字媒体时间的整体增幅中,智能手机应用和平板电脑应用分别贡献了65%和12%。

  

  美国千禧一代平均每月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的时长达到惊人的90小时,而年龄介于25-34周岁之间的美国用户平均每月使用智能手机应用82小时。

  总体上看,美国用户浏览移动网络的87%时间发生在移动应用内。

  过去一年里,在美国用户人数超过2000万的移动应用数量从21上升到了27。

  访问应用商店是美国用户发现移动应用的主流方式,21%千禧一代及18%年龄介于35-54周岁的美国用户都通过这种方式寻找应用。

  comScore在报告中指出,发行商要想在移动应用领域延续优势,必须充分理解千禧一代使用移动应用的习惯。“千禧一代是最重度的用户,他们还会在社交媒体和其他平台投入大量时间。发行商需要制定周密的平台战略,获取移动流量并将千禧一代转变为自己的用户。”

  原文链接:https://www.youxituoluo.com/93542.html

  游戏陀螺:关注“泛游戏”产业,为游戏创业者服务是游戏陀螺的理念和口号,内容已涉及移动游戏,H5游戏,电视游戏、AR/VR游戏,智能硬件和第三方服务等游戏相关领域。

  欢迎关注游戏陀螺旗下官方微信号

  游戏陀螺:shouyoushouce

  游戏陀螺海外:youxituoluo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陀螺 https://mgame.sohu.com/20151010/n422877203.shtml report 1063 游戏陀螺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编译/游戏陀螺Kevin市场研究公司comScroe近日发布了《2015年美国移动应用报告》,指出在过去两年里,美国用户使用数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