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9人组队享受乐趣《羁绊传说》推出港台版

来源:游戏多

  继《Tales of Asteria》9月1日在本地推出后,Bandai Namco日前宣佈《羁绊传说(Tales of Link)》港台版正式上架!

  

  本作是系列中首度采用9人队伍的作品,玩家在游戏中将体会到不同于过往的编组队伍乐趣。此外官方也强调,除了主要原创角色请到三上枝织、野中蓝、远藤绫、森田成一等强大声优阵容担纲配音之外,在战斗中包含历代系列作角色在内,所有角色都会以全语音呈现,而剧情中的台词也是全新录制!

  

  而在这次游戏采用的战斗系统触碰连结战斗系统方面,玩家只要将角色脚底相同顏色的标志连结起来,即可进行攻击,连结越长攻击力也会越高。这样的设定可以让所有玩家都能轻松体验到爽快的战斗,官方也期许即使是过去未曾接触过本系列作的玩家,希望在玩过本作之后,也能因此而了解本系列魅力!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1010/n422876899.shtml report 618 继《TalesofAsteria》9月1日在本地推出后,BandaiNamco日前宣佈《羁绊传说(TalesofLink)》港台版正式上架!本作是系列中首度采用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