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末世之蚀》 谱写别样末日编年史

来源:游戏多

  《末日之蚀》(ワールド エンド エクリプス)是SEGA GAMES旗下最新的一款跨平台RPG游戏,本作预计率先在10月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稍后还将会陆续推出PC版和PS Vita版,让玩家能够随时随地进入游戏继续冒险,真正做到了想玩就玩,永不下线的全天候娱乐体验。

  

  《末日之蚀》将故事的舞台设置在一个因为巨龙之间的纷争而崩溃的世界,幸存的人类在腐朽的巨龙之脊上重建了城市,在危机重重的自然环境探索和收集资源,同时还要抵御不断来犯的魔物,体验残酷的末世余生之旅。除了波澜壮阔的史诗剧情之外,玩家在游戏中的各种行动将会影响世界的格局以及故事的进展,每个人都将面临不一样的未来。

  

  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名猎兵团的队员,由于前队长在战斗中不幸殉职,只好临危受命接下了队长的重任,率领同伴继续守护城市的和平。玩家一方面需要派遣人员前往森林和岩山采集资源,以便在城市里建造各种设施;另一方面,玩家还可以命令猎兵团到未知地域进行远征,通过狩猎魔物来获取珍贵的史前科技遗产,再次勇往直前地攀升科技树,让人类社会重现昔日的璀璨文明。

  关于《末日之蚀》

  《末日之蚀》最早在去年9月的《週刊ファミ通》上公布,经过漫长的等待,SEGA终于不负玩家厚望,在今年秋季正式推出这款号称集合了日系角色扮演游戏全部精髓的大作。同时,SEGA还邀请了日本人气女歌手May’n(中林芽依)为游戏演唱主题曲《ゼロ分のゼロ》 ,此外,内田真礼和神谷浩史等多位著名声优也会为游戏中的角色献上全程语音配音,显得诚意十足。

  

  《末日之蚀》此前正式在官网上开启了事前登陆活动,参加预约的玩家将可以在游戏正式上线后获得2把珍贵的SSR级别武器,以及200个龙鳞(游戏中的货币),喜欢日系王道RPG的玩家可以前往预约,耐心等候冒险之路的正式开启吧!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1010/n422876878.shtml report 1196 《末日之蚀》(ワールドエンドエクリプス)是SEGAGAMES旗下最新的一款跨平台RPG游戏,本作预计率先在10月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稍后还将会陆续推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