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指尖续情缘!《云中歌》手游版上演云陵相遇戏码

来源:游戏多

  十年诺言,半生守候!《云中歌》正版同名手游即将于10月13日上午10点全平台正式上线!游戏主打影游互动概念,百分百还原原著剧情,玩家可以身临其境感受剧中人物的爱恨情仇和专属个人的大汉情缘。

  

  随着《云中歌》电视剧的热映和剧情不断深入,本次正式上线版本也将加入了诸多全新内容。例如同步电视剧情而新增加的服装服饰、场景地图,道具坐骑等等。甚至为日后剧情发展而提前铺垫的主线和游戏内容也已提前植入,通过体验正式上线版本已经可以完全同步电视剧情,云陵相遇等诸多的经典桥段剧情更是将会完美重现于游戏内。极致的影游互动与神还原原著,是本次正式上线版本对广大玩家最大的诚意所在。

  

  

  不仅仅是体验剧中人物的爱恨情仇,享受专属个人的大汉情缘,作为互动娱乐休闲的手机游戏,《云中歌》正版同名手游崇尚交互体验重视社交玩法,本次正式上线版本新增的抢矿,世界之战,云霄殿等新内容,均需要玩家之间频繁的互动来完成。

  

  

  例如抢矿,作为世界级的互动,以霍家与刘家之间的竞争展开,玩家在任何野外地图均有几率发现矿石刷新,抢先一步采集到矿石只是开始,由于携带矿石之后将会产生移动速度下降等负面状态,因此队友之间通过配合,抵御敌方玩家骚扰,安全将矿石运送回国相当考验多人间的互动和默契。

  

  关于《云中歌》:

  《云中歌》手游改编自Angelababy、杜淳、陆毅等主演的电视剧《云中歌》并得到小说作者桐华的亲笔授权。游戏高度还原了剧中美轮美奂的人物、场景以及经典剧情,使玩家能身临其境的体验原著中经典画面与爱恨情仇。十年诺言,半生守候,让人在观看电视剧和体验游戏中形成双线互动。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1010/n422876859.shtml report 1476 十年诺言,半生守候!《云中歌》正版同名手游即将于10月13日上午10点全平台正式上线!游戏主打影游互动概念,百分百还原原著剧情,玩家可以身临其境感受剧中人物的爱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