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传统品牌的逆袭 TAG Heuer首款智能表将于11月发布

来源:任玩堂Moblie

  

  随着近几年智能穿戴设备的兴起,许多公司都争相推出各式各样的智能手表,消费者们是高兴了,但对于传统钟表品牌来说却是一大打击。为了赶上潮流的步伐,重新夺回市场,传统钟表品牌们也开始发力,在今年 2 月份的时候名表品牌“瑞士”就公布了旗下的智能手表产品,TAG Heuer 也不甘落后,于近日宣布他们将联合谷歌、Intel 推出旗下的首款智能表—— Carrera Wearable 01。

  

  据说 Carrera Wearable 01 将会采用传统手表的外型,搭配睡眠监测、计步器以及各种健身监测的基本功能,并且将于 11 月 9 日于纽约的 LVMH 大楼公开亮相。由于尚初开发初期,所以并没有详细数据可以透露。不过鉴于 TAG Heuer 推出的手表一直都属于较为昂贵的奢饰品,所以 Carrera Wearable 01 的价格相信也不会便宜到哪儿去,有消息透露其预计售价约为 1800 美元。比起一般的智能手表是要贵了不少,但是有 Apple Watch 这个昂贵的“领头羊”在,这价格看起来倒也不是特别夸张。

  

  

  TAG Heuer 的 CEO Jean-Claude Biver 表示在前些年人们还不太喜欢戴手表的,但是多亏了苹果推出的 Apple Watch 带动了这个潮流,戴表的人多了,他们这些做手表的才有钱可赚。目前也有不少传统的钟表品牌表示不愿涉足智能表界,而欠缺生产智能表的技术正是原因之一,这次 TAG Heuer 有了谷歌以及 Intel 的协助,相信其成果也是值得期待的。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010/n422876226.shtml report 1173 随着近几年智能穿戴设备的兴起,许多公司都争相推出各式各样的智能手表,消费者们是高兴了,但对于传统钟表品牌来说却是一大打击。为了赶上潮流的步伐,重新夺回市场,传统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