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北京软星科技与上海新文化合资成立仙境网络

来源:游戏陀螺

  近日,上海新文化与北京软星科技共同成立仙境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仙境网络),力图共同发展影视内容和游戏,寻求影游联动的商业机会。其中新文化认缴102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总额的51%;仙境网络认缴98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总额的49%。 组织结构方面,仙境网络董事会由5名董事组成,新文化可提名三位。

  

  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影视文化领域的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影视内容的制作、发行业务,代表作品《一帘幽梦》、《步步杀机》、《一代枭雄》、《胭脂霸王》、《胜利之路》、《两个女人的战争》等。

  软星科技是台湾大宇资讯旗下网游开发及运营商,目前已成功推出《仙剑奇侠传》系列、《大富翁》系列等单机产品,以及《大富翁ONLINE》和《仙剑奇侠传逍遥游》桌游卡牌等。

  新文化与软星科技成立合资公司有利于将公司影视IP等资源改编成网络游戏,同时布局软星科技的优质IP资源,实现IP的多元化开发利用,加速影游联动商业模式的落地。目前已知大宇的轩辕剑和仙剑IP都与新文化有合作,合资公司的建立也许是为之后的影游联动做准备。

  据悉,仙境网络经营范围包括网络信息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

  原文链接:https://www.youxituoluo.com/93454.html

  游戏陀螺:关注“泛游戏”产业,为游戏创业者服务是游戏陀螺的理念和口号,内容已涉及移动游戏,H5游戏,电视游戏、AR/VR游戏,智能硬件和第三方服务等游戏相关领域。

  欢迎关注游戏陀螺旗下官方微信号

  游戏陀螺:shouyoushouce

  游戏陀螺海外:youxituoluo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陀螺 https://mgame.sohu.com/20151009/n422822932.shtml report 919 近日,上海新文化与北京软星科技共同成立仙境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仙境网络),力图共同发展影视内容和游戏,寻求影游联动的商业机会。其中新文化认缴102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