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拼字界COC”演示视频释出 《拼写王国》10月21日发布

来源:任玩堂Moblie

  

  今年七月任玩堂曾报道过 Spelldom《拼写王国》曝光的消息,这款来自开发商 Hangzone 的手游新作融合了欧美人十分钟爱的拼字游戏和时下流行的“类部落冲突”玩法,颇有创意。近日,开发商终于宣布游戏将于 10 月 21 日登陆苹果商店,先来看看官方放出的游戏演示吧!

  本作是通过拼字游戏的玩法来进行“攻城掠地”的策略游戏,玩家要利用单词拼写来进攻别人的城堡进行掠夺,同时也要布置防御工事,防止其他玩家利用单词拼写进攻你的城堡。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开发商为我们演示了游戏的社交部分,包括攻击对方玩家及报复攻击,还有游戏中的聊天系统。整体而言,本作确实是有点《部落冲突》的感觉,只不过战斗方式换成了拼单词。

  

  据了解,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一起组队、竞技、分享策略或冲击全球排名。本作还将提供每日任务和其他挑战项目,玩家完成后能得到特别奖励,还会展示在玩家的城镇中。如果你对这款游戏感兴趣,就千万不要错过 10 月 21 日的发布了。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009/n422815568.shtml report 793 今年七月任玩堂曾报道过Spelldom《拼写王国》曝光的消息,这款来自开发商Hangzone的手游新作融合了欧美人十分钟爱的拼字游戏和时下流行的“类部落冲突”玩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