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超能英雄:不解之谜》:化身超能力少女 解开背后惊天秘密

来源:任玩堂Moblie

  

  在众多美剧作品中,Heroes Reborn《超能英雄:重生》的回归让不少观众惊喜,这是一部以各种特异功能人类的故事为主的科幻电视剧,自 2006 年九月首播起就获得了十分出色的收视成绩。现在,NBC 宣布该剧迎来续集,这将是一部 13 集的迷你剧,少了些老主角,但也加入了些“新血液”。同时,NBC 还和 Horn《号角》的开发商 Phosphor Games 合作推出官方手游 Heroes Reborn: Enigma《超能英雄:不解之谜》,如今已经在 App Store 上架。

  《超能英雄:不解之谜》是一款依照原剧故事背景的冒险解谜游戏,讲述在超能英雄消失后,超能人类的生存变得越发困难。在超能英雄重生之奇境历险中,你将化身为拥有超凡能力的少女戴利亚,在不断磨练自身本领的同时求得生存,在时机成熟之际从秘密政府机构中逃脱!

  

  游戏的代入感很强,整个游戏都是以第一人称的视角进行,在游戏里,你将通过触屏操作控制人手完成放置、抓取等动作,必要时还能发动超能力,隔空取物。挥一挥手,眼前的画面变化万千…超能英雄重生之奇境历险是由英雄宇宙之父 Tim Kring 创作而成,囊括 30 多个关卡,让你在掌握遥感、时空转换等超能力的同时解开采石场的秘密!

  

  游戏已在商店发售,售价 30 元,喜欢《超能英雄:重生》的粉丝不要错过这款游戏哦!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009/n422815561.shtml report 976 在众多美剧作品中,HeroesReborn《超能英雄:重生》的回归让不少观众惊喜,这是一部以各种特异功能人类的故事为主的科幻电视剧,自2006年九月首播起就获得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