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实时团战手游《曙光之战》公测 PVP战斗大不同

来源:任玩堂Moblie

  

  《曙光之战》在今天10点开启公测,这款研发历时1年半的游戏主打实时团战,在PVP战斗模式上创新颇多,并在此前邀请唐嫣代言。

  

  《曙光之战》是基于一个由众神创造的魔幻世界为背景的MMORPG手游,在一个众神在创世后陷入纷争的世界中,玩家将亲临每一场知名战役,并能前往各地遗迹探索诸神宝藏。

  

  《曙光之战》在PVP方面比较给力,单人竞技、小队战场、领土争夺、跨服争霸、野外群战等等创新PK玩法,甚至可以参加至少50v50的大规模跨服战,几经优化的实时战斗让这款主打团战的游戏玩法没有局限。

  

  

  《曙光之战》已于今日10点开启公测,面对庞大的玩家量游戏服务器却仍未出现崩溃,看来官方早已做好应对优化,喜欢实时战斗却又没时间玩端游的你,应该来尝试这款《曙光之战》。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009/n422815553.shtml report 976 《曙光之战》在今天10点开启公测,这款研发历时1年半的游戏主打实时团战,在PVP战斗模式上创新颇多,并在此前邀请唐嫣代言。《曙光之战》是基于一个由众神创造的魔幻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