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今日推荐:《好多肉》多肉植物控必备百科 种植也要讲科学

来源:任玩堂Moblie

  

  

  名称:《好多肉》

  画面:★★★

  有趣度:★★★

  推荐理由:多肉植物的百科,多肉植物控的天堂。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多肉类这种神奇的植物就征服大家的审美,它们的叶子和其他植物薄薄的叶子完全不同,又肥又厚,而且颜色各异,有些甚至聚叶成花,观赏性十足。但是,种植多肉植物难度甚高,稍微照顾不小心,它随时会狗带(go die),所以为了造福各位多肉控,今天就推荐一款免费的多肉植物 App 《好多肉》,和大家一起认识各种各样的多肉植物,记录你的种植历程。

  App 最值得瞩目的地方,就是它内容齐全的资料库,收录了包括爱之蔓、阿房宫、阿修罗、阿纳戈魔南、白牡丹三百多种多肉植物,而且还按种植的难易程度、生长季节、科目等对植物进行分类,方便你按类别来认识。

  

  不过光看名字,对于我们这些种植入门者来说,上述的植物名字听着虽然美,但完全无法从中判断它有哪些特征,这时,点击你想了解的这一格,就能看到该植物的详细资料,还有适合它的温度、阳光、浇水量和别的用户种植情况。等你充分了解完,对它心动不已,点击右下角购物车图案,还能直接进入购买页面——为了方便用户买买买,App 真是“体贴”啊!

  

  除了资料库,如果你是种植多肉很长时间的用户,可以登陆 App ,用图片和文字记录下你种植多肉的每一刻,包括它的名字、浇水的间隔、种植环境、光照条件,这些不仅是自家多肉的“成长日记”,还能给 App 内其他用户提供参考。

  

  当然,你也可以通过用户交流页面,向其他人学习种植技巧。

  

  总之,不管你是喜欢看多肉植物,或者是多肉植物种植初学者,还是“骨灰级”多肉控,在这款 App 里,你都能观(shi)赏(jian)别人的植物,与大大们交流,顺便看看自家小肉肉的成长,找到不同的乐趣哦!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009/n422815526.shtml report 1661 名称:《好多肉》画面:★★★有趣度:★★★推荐理由:多肉植物的百科,多肉植物控的天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多肉类这种神奇的植物就征服大家的审美,它们的叶子和其他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