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万圣节前餐《让我静静》:滑板少年的鬼门冒险之旅

来源:任玩堂Moblie

  

  曾推出过 Mimpi《米皮历险记》、《荧光怪物-迷宫生存》等精品休闲游戏的开发商 Crescent Moon,昨晚由带来了一款画风十分魑魅滑板闯关游戏,名为 Leave Me Alone《让我静静》。

  《让我静静》的世界观将时下流行的街头滑板与古代传说的妖魔鬼怪糅合在一起,可谓是为万圣节准备的前餐。你将在这个奇怪世界中迎击各种敌人,展开一段另类的滑板之旅。在这过程中,你可以选择赤手空拳打倒妖怪,又或者是把滑板当成武器砸向它们,攻击方式可谓相当丰富。

  

  游戏在关卡中设有了不少特殊能力的碎片,这些特殊能力可以用在滑板移动或者是攻击敌人,对玩家过关非常有帮助。游戏内设有 21 个关卡,共 10 个 Boss 等着玩家来挑战。

  

  《让我静静》现已上架,售价 12 元,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下载试试哦!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009/n422815505.shtml report 757 曾推出过Mimpi《米皮历险记》、《荧光怪物-迷宫生存》等精品休闲游戏的开发商CrescentMoon,昨晚由带来了一款画风十分魑魅滑板闯关游戏,名为Leave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