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EA、2k等下架App Store游戏将陆续回归

来源:游戏多

  早前,各大厂商EA、Telltale、2K 等旗下部分较老的游戏因无法适配iOS9而相继从App Store下架,甚至在用户已购列表消失,目前苹果已回应所有游戏会在一定时间内回归。

  

  当然,目前回归的游戏也仅是小部分,大多数仍然处于彻底下架状态,其中又以 EA 旗下的多款经典大作最为备受关注。

  

  无论如何,既然苹果方面已作出明确答复,付费购买过的各位也就完全不必再担心,相信此刻众多开发商都在为 iOS 9 的适配工作而努力,并会在或长或短的时间内将旗下老游戏重新发布于 App Store.就结果而言,也算得上是某种程度上的完好结局。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1009/n422804005.shtml report 543 早前,各大厂商EA、Telltale、2K等旗下部分较老的游戏因无法适配iOS9而相继从AppStore下架,甚至在用户已购列表消失,目前苹果已回应所有游戏会在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