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萌萌大白熊《白熊的三消益智》即将上架

来源:游戏多

  SakuraApps日前宣布将于10月下旬在iOS平台上推出一款益智消除休闲新作《白熊的三消益智(Bear Berry Match 3/白クマのマッチ3パズ儿)》,喜欢此类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

  

  本作是一款益智消除游戏,故事讲述贪吃的白熊要去参加森林的音乐会,不过喜欢吃果实的它却无法抵抗一路上的各种美味果实,因此玩家需要帮白熊赶快吃掉这些果实并引导牠不断往下一个目的地前进。

  

  游戏玩法很简单,画面上会有各种果实不断掉落下来,只要将这些果实中相同的三颗果实连在一起便可将其不断消去。而游戏最大特点就在于完全免费,因此没有体力限制,只要有时间便可以不断地挑战关卡。关卡中还将会加入炸弹的道具设定,让各位可以灵活运用炸弹来挑战高分,享受充满刺激的三消益智消去玩法乐趣!

mgame.sohu.com true 游戏多 https://mgame.sohu.com/20151009/n422804002.shtml report 604 SakuraApps日前宣布将于10月下旬在iOS平台上推出一款益智消除休闲新作《白熊的三消益智(BearBerryMatch3/白クマのマッチ3パズ儿)》,喜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