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要闻

「任大嘴」又是国人所为 安卓再现恶意软件病毒

来源:任玩堂Moblie

  

  最近怎么有这么多手机病毒出现啊,还全是我国造的,蓝翔最近准备考试吗?

  又是国人所为 安卓再现恶意软件病毒

  继Xcode 和 Brain Test 手机病毒事件后,不知怎的这些病毒就好像百花齐放一样不断涌现,近日, FireEye Labs 又找到一个疑似又是国人制作的恶意软件,它的名字叫做 Kemoge。

  

  这次这个病毒除了会收集你的信息外还特别烦人,因为他会不断向你发动广告轰炸。如果你想通过重装系统来消灭他的话,基本上可以打消这个念头了,这个病毒一旦扎根在你的手机上基本上就不能根治,就算恢复出厂设置也依然存在。

  

  目前受到这个病毒感染的国家已经多达 20 多个,亚洲除了隔壁岛国基本全军覆没,而中枪的 App 看起来都是比较正常的 App 。因为从分析样本代码中全部都包含中文字符,再加上一个名叫 zhang long 的开发者名字,让人再次怀疑这次病毒又是国人所为。

  

  想起早前 Xcode 和 Brain Test 都是我国国民干的“好事”,为什么每次这种”好事“怎么都是我们干的……看来各位蓝翔毕业的技工们闲来无事都想出出名啊,你们就不能干点正事儿出来造福下大家吗?

  《关门放吕布》预定上架惨被跳票 只因苹果爸爸未能准时审核

  今天一打开某些网站,在广告位上印着个大大的”对不起!”我还以为是谁家老公做错事砸钱贴公告求原谅,一看才发现原来是原定于国庆假期后就上架的《关门放吕布》今天惨遭“被跳票”,虽说跳票是国内玩厂商经常出的情况,不过这次似乎并不是运营的错,原来又是拜苹果爸爸所赐。

  

  原来这家厂商提交了苹果上架申请之后本来以为今天游戏就可以正式上架,早就定好了广告位准备推一波。结果到了时间在App Store搜不到自己的游戏,才发现“说好的今天上架,结果玩个蛋了!”

  

  于是原定的宣传计划全部泡汤,根据大嘴拿到的线报,他家市场已经把能推迟的广告全部推迟,推迟不了的广告,就只能换成“对不起”啦。钱投了,图做了,宣传发了,结果游戏却没上,看到广告的玩家也玩不了,真是想想就好心痛。

  就因为苹果爸爸现在一个不高兴,一时半会儿也吐不出个游戏来,很多钱忘水里丢了就算了,还得重新烧钱,真是要给跪了。

  

  《刀塔传奇》被下架 能玩不能充亏到哭了出来

  相信很多《刀塔传奇》的玩家在国庆假期的最后一日突然就懵了,游戏居然不能充钱了……想花个钱都不让花了?!再看看,游戏还在 App Store 下架了……这种种迹象,不禁让人想起早前 V 社与龙图杠上的事情。

  

  虽然官方目前并没有说出关于任何这次事件的原因,不过我们可以知道的是,这两天龙图就要亏得哭了。《刀塔传奇》游戏运营的时间虽然已经超过了一年,但是月流水基本都超过了 2 亿元,2014年,《刀塔传奇》占了龙图的91.17%的营业收入,目前龙图吃粥吃饭还是得看它了。

  

  目前的情况是App Store 已经下架,虽然下载了刀塔传奇的还能继续玩,但是已经没办法充值了(安卓的用户目前还可以愉快的玩耍)。目前业内普遍猜测这次下架和之前的 V 社正式诉讼《刀塔侵权》相关。如果是这档子事被下架,虽然游戏暂时还没有停运,但是诉讼时间拖起来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一天就算是 30 万,一个月也差不多小一千万……每个月少赚一千万啊亲,不管你急不急,这事儿摊我身上我肯定急!

  

  任大嘴 818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009/n422793938.shtml report 2913 最近怎么有这么多手机病毒出现啊,还全是我国造的,蓝翔最近准备考试吗?又是国人所为安卓再现恶意软件病毒继Xcode和BrainTest手机病毒事件后,不知怎的这些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