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游资讯

耗时2个月的牛人神作 50万块乐高积木堆出等比大蝙蝠车

来源:任玩堂Moblie

  

  说起乐高积木,那就不得不提起它的高自由度,在脑洞大开、想象力丰富的发烧友手上,它们总能变换成为各式各样的模型,让人眼前一亮,许多心灵手巧的当红艺人也爱拿它做日常消遣。国外不断有大神在挑战难度新高,一会做变形金刚一会拍《侏罗纪公园》的,最近有位牛人的作品又开创了乐高积木的神作新纪元,不管是难度、精密度还是制作的工作量都让人咋舌,因为他做的是一部实体大小的蝙蝠侠战车啊!

  

  这位牛B轰轰的神人名为 Nathan Sawaya,他制作这部蝙蝠车的目的是为了参加 11 月份在澳洲举行的活动——The Art of the Brick:DC Comics(DC漫画的堆砌艺术展),为此他在最近两个月内几乎每天都开工制作。据统计他一共花了约 480 个小时,平均每天消耗 10-12 个小时去堆积木,花了总共 50 万块乐高积木才打造出了这部跟实体车一样大的模型,甚至连车重都达到了 1500 磅重(请相信这真的是在搞艺术而不是闲的蛋疼)。

  

  也许有人会夸口说给他 2 个月和足够的积木,他也能做出这样一款模型车,或许吧,但是质量上恐怕会有很大区别的。Nathan 的这辆车整体的线条和用色都是根据原型设计,车子堆砌出了蝙蝠的纹理,车身以纯黑做主色,车尾还设有很大的蝙蝠尾翼,而涡轮管更是打造出了喷火中的特效,效果十分惊人。能够制作出这样一辆惊世之作,足以见证 Nathan 对于 DC 和乐高积木的热爱,在 11 月份的展会上相信也会惊艳全场的。

  

mgame.sohu.com true 任玩堂Moblie https://mgame.sohu.com/20151009/n422793934.shtml report 1138 说起乐高积木,那就不得不提起它的高自由度,在脑洞大开、想象力丰富的发烧友手上,它们总能变换成为各式各样的模型,让人眼前一亮,许多心灵手巧的当红艺人也爱拿它做日常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