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尸兄陈小歪怎么样 陈小歪属性技能详解

来源:搞趣网

  尸兄陈小歪属性技能详解,尸兄手游陈小歪怎么样?尸兄手游陈小歪不好好?希望这篇尸兄手游陈小歪怎么样陈小歪属性技能详解能够帮助到大家!

  

  简介

  原来只是平凡的大学生,无意中触发了尸王的封印,被尸王带到尸兄世界,在寻找回到原本世界的过程中,小歪发现自己的到来绝非偶然。

  位置系别类型初始星级远程输出主角力量1.0 基础属性1技能推荐加点枪林弹雨>圣枪洗礼 aoe

  

  圣枪洗礼

  向当前朝向猛射3秒并且能自由移动,让带有神圣力量的子弹穿透敌人。并在技能结束时补满双枪弹药。

  

  枪林弹雨

  向前方上空射出大量子弹,如骤雨般打击下方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并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

  尸兄手游

  下载

  礼包主界面介绍玩法介绍

  体力获得伙伴培养解析装备系统

  新手问题汇总金币获得角色获取

  伙伴解析

  左护法小惠

  晓佳子鼠陈小歪

  更多尸兄手游攻略,敬请关注搞趣网《尸兄》专区!

mgame.sohu.com true 搞趣网 https://mgame.sohu.com/20151008/n422731296.shtml report 1076 尸兄陈小歪属性技能详解,尸兄手游陈小歪怎么样?尸兄手游陈小歪不好好?希望这篇尸兄手游陈小歪怎么样陈小歪属性技能详解能够帮助到大家!简介原来只是平凡的大学生,无意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